不作死就不会死 杜汶泽遭抵制

2014-05-22 18: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日前,由王晶执导的《赌城风云2》开始拍摄,虽然尽量保持的原班人马出演,但是却没有杜汶泽的戏份,而是加入了张家辉和刘嘉玲。

    杜汶泽在圈里一向是出了名的口无遮拦,因为有点演技,恃宠而骄,常常批判圈里的其他人,因此也得罪了不少人,前段时间就因为说错话而得罪了同公司的容祖儿,近期,又因为在网络上批判内地网民野蛮而遭到内地娱乐圈的封杀,除了他出演的《3D豪情》不得在内地上演,连他客串的都遭到网友的抵制。

    据悉,数年前杜汶泽就曾因为得罪人而尝过恶果,最惨的时候都没有公司肯要他,幸亏了英皇的收留,前几年杜汶泽还感恩公司的帮助,修心养性,但是没想到,他出演的剧一红起来,他就又变回以前态度不好的时候,讲话口气大,嚣张蛮横。而这次与内地彻底闹翻,基于商业原因,连香港的导演们也都不敢再找他拍戏。据悉,英皇公司现在对他也采取不过问的态度,希望能在这次的事件上给他一点教训,能够自我反省一下。

    杜汶泽这件事真是验证了那句网络至理名言,不作死就不会死。希望杜汶泽也能在这次的事情中好好反省,否则,就算演技再好,也不会有人想要和他合作。


杜汶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