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新剧首播 入戏太深吓坏演员

2014-05-23 12: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由郭雪芙、刘以豪等人主演的华剧《喜欢一个人》将于今晚(5月23日)接档《我的自由年代》进行首播。在剧中,刘以豪饰演的是法式餐厅实习生,郭雪芙则是法式餐厅的二厨。两人为了演好角色,还特意前往法国接受料理的培训学习。郭雪芙这次看起来身材明显消瘦许多,她表示为了不在拍戏的时候发胖,她很努力的在克制食欲。不过她也笑称:“还好法国料理看起来很漂亮,但是量少。”

        据悉,这是郭雪芙和刘以豪的首次合作出演电视剧。虽然是新搭档,但是两人从开拍起就是默契十足。剧中,在拍摄一场郭雪芙喝醉酒的戏,刘以豪背着她回家,但是郭雪芙突然的放松身体,吓坏了刘以豪,因为事先一点准备都没有,幸好最后抓住了,否则真的会受伤。对于这点,郭雪芙则说:“是因为要更真实的表演喝醉酒的感觉,所以才趁着他背我的时候突然放松,但我不能跟他讲,因为讲了他就会谨慎,表演的就不会很自然。”

        此外,因为和韩国组合Super Junior的成员金希澈出演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而打开了当地的知名度。最近她飞到仁川机场的时,竟被海关人员认出:“你是和希澈‘结婚’的那位吧?”可见,在韩国的关注度真是得到了极大提高。


《喜欢一个人》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