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声明回应老公出轨 李心洁暗示不离婚

2014-05-30 15:5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香港女星李心洁丈夫彭顺出轨曝光后,媒体与网民纷纷猜测李心洁会提出离婚,但两人28日发表共同声明说:“12年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楚的,让时间告诉我们答案”。暗示婚姻將继续。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凭电影《见鬼》荣获金像奖及金马奖双影后的李心洁,2010年嫁给导演彭顺,不介意对方已育有9岁女儿,且悉心照顾男方女儿。但彭顺近日被媒体拍到与嫩模当街激吻和看电影。事件曝光后,彭顺对媒体称与对方是朋友,没有情变,但却火速飞回马来西亚向李心洁谢罪。

  28日,李心洁在个人微博贴出夫妻共同署名的声明,称“12年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楚的,我们会一起去面对,静心聆听自己的心走下去,让时间告诉我们答案”。

  声明又称:“目前一定很难过,难过是因为有爱,如果没有爱或许就容易处理了。就如许多的夫妻,多少的婚姻,遇到挫折、经歷考验。”似乎在暗示暂不考虑离婚。

  网民叹又一个马伊琍

  对於李心洁的回应,不少网民都对其抱以同情的態度。有网民称:“女神,你真的太心软了!你怎么这么能忍!”也有网民感慨:“又是一个马伊琍!”还有网民对她表示祝福:“希望你的选择是正確的!”

  彭顺发文:对不起,我彻底错了

  彭顺隨即於晚上20时许在微博表示,自己彻底地错了,更坦言自己伤害了李心洁,连自己都原谅不了:“在下午的声明中,大家找不到(对不起)这三个字,感到我还不知错。要知道,说出这三个字又有多困难?只是我觉得我这个错误並不是用对不起可以被原谅,因为我是彻底地错了。我造成的错误,也彻底伤害了一直对我付出很多的一个人,也令很多爱护她的人,心痛及失望。我真的接受所有人对我的谴责。因为我这个错误,是不值得被原谅的,连我自己也原谅不了自己……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