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变大婶 蔡依林顶着半屏山发型韩国血拼

2014-06-06 11: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据香港媒体报道,人气小天后蔡依林现身上海,参加《中国好舞蹈》导师考核战的录制。节目中,蔡依林担任郭富城战队的“梦想导师”,这也是“舞王”、“舞后”在综艺节目中的首次合作。此次蔡依林潮范十足,黑色透视露脐装搭配破洞牛仔裤,帅气不失性感,脚踩平底鞋的她更是显得娇小可人。这身装扮与之前在韩国平价购物区的形象天差地别。

        据了解,此前蔡依林与姐姐及大学同学到韩国购物血拼,被网友拍到她顶着半屏山发型,在购物区来回穿梭。照片中的她顶着高耸的发型,身穿淡紫色上衣、黑色短裙,正张嘴欲说些什么,而呆滞的眼神更让她与往日的前卫新潮的形象有着天壤之别,这如同大妈一般的造型,让不少网友惊讶不已。甚至有网友直言:“少了造型师打点,公主也会一秒变大婶。”


蔡依林韩国血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