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杨冪產后出院 “小糯米”將留港生活

2014-06-06 15: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39岁香港型男刘愷威与27岁內地女星杨冪的爱女儿“小糯米”1日出生,杨冪在医院休养5天后,5日早晨出院。家公家婆刘丹夫妇笑容满面地与刘妹妹和杨冪经纪人先后到达医院;而“爱妻號”刘愷威並未隨家人到医院,估计他早就在医院为杨冪打点一切,不过全程不见杨冪父母的踪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5日11时许,脸色红润喜气洋洋的杨冪在老公刘愷威陪伴下出院,两人身穿蓝色情侣装、戴著墨镜现身。虽然杨冪刚生完女儿,但仍保持尖脸、手脚纤瘦;而初为人父的刘愷威则手拿放有“小糯米”的宝宝篮。可虽然“小糯米”被盖着白纱的宝宝篮遮掩,但朦朧间仍能看到宝宝头戴白帽,化身“睡公主”侧身熟睡,完全未被现场嘈杂声吵醒。护女心切的刘愷威用手挡著宝宝篮,怕现场闪光灯闪到爱女儿。

  新爸爸学换尿片

  被问到刚荣升爸爸的心情时,刘愷威自曝离开女儿几步都会很惦记,自己也正加紧学习餵奶和换尿片,学做奶爸。另外,產前努力赚奶粉钱的杨冪在出院前还玩微博,她转发了自己新戏及相关新闻,非常敬业。

  而有孙万事足的刘丹受访时笑说,已定下看孙时间表:“白天开工,晚上便赶回家看孙女。(孙女留在香港读书?)会在香港生活、读书,香港教育不错。(为她定好学校了?)哪有那么快,我不会给她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