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和代言两不误 林依晨学都教授玩瞬移

2014-06-14 15: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此前女神林依晨对外宣布将放下手边工作去英国深造,不少粉丝都惋惜将有一年半载见不到女神的身影。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没有戏约的林依晨被不少公司相中,被邀请代言广告。因此,林依晨的活跃程度较之在台湾拍戏时还要夸张。

        仅仅今年上半年林依晨至少就出席了5场代言活动,从隐形眼镜、电玩游戏、高级珠宝到专柜厨具。日前,有知名休闲鞋品牌请林依晨展示春夏最新鞋款,这让远在英国的林依晨暂放学业旋风返台,似在学习都教授玩瞬移。对于此次20分钟的宣传行程,回来台湾次数之多,依晨都表示很不好意思。

        “有需要的话就回来,一两个月一次吧。”对于外务如此多,依晨无奈的说。据了解,今年9月林依晨将读完英国的硕士毕业,这真是学业和代言两不误。


林依晨出席某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