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钟汉良已有孩子 被问何时生二胎:要深思熟虑

2014-06-17 15: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钟汉良、张晓龙、吴孟达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十月围城》将于本月27日在深圳卫视开播。刚刚结束上海电影节宣传的钟汉良、张晓龙昨日赶赴深圳,为该剧宣传造势。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人气爆棚的钟汉良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为粉丝的追捧而产生偶像包袱,接戏时也不会担忧粉丝不能接受,“我觉得他们会接受我的所有决定”。在网络上,钟汉良隐婚并已经生下孩子的传闻一直流传,但他对此并未正面回应。在发布会上,主持人问钟汉良,不少明星生二胎,“你什么时候计划再要一个”,钟汉良一脸尴尬地回应:“我要深思熟虑。”

  剧版《十月围城》中,钟汉良一人分饰两角:圆滑的车夫王阿四和革命党人李重光,一个负责搞笑,一个负责虐心。虽是两个角色,钟汉良却说压力不大,“两个角色的生活背景、人物性格差别很大,而且两个角色同时出现的戏份并不多”。

  钟汉良被问何时生二胎:要深思熟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