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20年惊喜聚会 李玟与歌迷同事同庆

2014-06-21 16: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正忙於筹备7月与赵增熹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欢乐今宵》慈善演唱会”的国际天后李玟(CoCo),近日同事和歌迷悉心安排,为她带来一个入行20年的惊喜聚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天会场以紫色气球佈置,还有造型为“20”、“CoCo”的粉红色及银色气球,代表CoCo入行20年,简单但不失心思。由於CoCo非常欣赏梅艳芳,所以他们还准备了《烈艳红唇》及《坏女孩》这两张限量版的黑胶唱片做礼物,逗得CoCo非常开心。其后,歌迷捧出一个有立体麦克风、音乐符號,写有“20CoCo”的蛋糕,她一见即感动得眼泛泪光。

  对於歌迷送上的祝福及惊喜,CoCo很感动:“我一直很感谢歌迷朋友们,他们对我很好,没有他们,我是不可能走到今天和拥有今天的成绩,他们是我最大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