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因母亲病逝暂别演艺圈 称不愿放弃陪伴女儿 

2014-06-25 09: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拥有俊朗外表的吴彦祖与刘德华、金城武被选为女士们心中最佳的恋爱对象,除了出众的外貌,他们被众多女性追捧的另一个原因是这三人还是圈内数一数二的模范老公。据了解,吴彦祖与Lisa. S拍拖八年,期间二人甜甜蜜蜜,零绯闻,如此专一的男人怎能不让女性为之痴迷。

        3个月前,吴彦祖在微博中透露母亲大肠癌复发,他携带妻女一同前往三藩市照顾生病的母亲,甚至为了更加安心的照顾老人,吴彦祖不仅决定暂停所有娱乐圈的工作,还将多年的心血Revolution解散。然而不曾想到,母亲的病情迅速恶化,上个月底便已经离世。孝顺的吴彦祖更是得到外界的好评,据知情人士透露,吴彦祖一直都很孝顺,母亲去世后他十分伤心。据了解,已经85岁的吴母是突然病发,临走前并没有十分的痛苦反而十分安详。

        在处理完母亲的后事之后,吴彦祖并没有回港的打算,而是决定留下照顾遗留下来的80多岁的父亲。因为此前父亲一直与吴母相依为命,突然失了老伴的父亲始终无法适应,因此吴彦祖打算在美国停留一段时日,多陪伴父亲,并且也将女儿安排在美国读书。

        在吴彦祖看来最重要的是陪伴家人的时光,特别是在其女儿出生后,吴彦祖表示不想因为演戏的原因而错过女儿的成长过程,想要陪伴女儿一起成长。


吴彦祖与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