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为自创潮牌宣传 绯闻女友周晓涵现身活动现场

2014-07-07 17: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此前,辰亦儒受邀担任大陆真人秀节目《完美邂逅》的明星嘉宾,与众明星一起前往欧洲拍摄外景,而节目中,辰亦儒与台湾女星周晓涵的默契表现,使得众网友纷纷揣测两人是否在旅程中互生情愫。

        昨日,辰亦儒为自创的潮牌担任一日店长进行宣传,将现场气氛炒得火热。在活动进行中,现场传来一阵惊呼声,原来是辰亦儒的绯闻女友驾到。只见周晓涵为了配合当天的活动,以一身青春靓丽的潮造型亮相,让辰亦儒备受感动。活动当天气温较高,周晓涵一上台就猛擦汗,并坦言:“平时白天都不出门。”看来辰亦儒面子不小,让女神甘愿冒着酷暑前来站台。

        当被媒体问及两人是否如传言中一般是情侣关系时,周晓涵笑着回应:“真的没有了,我们没有在一起,只是朋友而已。”话虽如此,辰亦儒和周晓涵在现场仍旧大秀恩爱,不仅大方的搂肩搭背,更亲昵的坐在单车上演绎一段暧昧的情愫,如此俊男靓女的搭配怎会不养眼。


辰亦儒、周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