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天后各有幸福 蔡依林直言祝福周杰伦

2014-07-12 09: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几年前,天王周杰伦与天后蔡依林的“双J”恋情闹得沸沸扬扬,但最终天王即将迎娶另一个女子成为天王嫂,天后也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果然如微博名为“捌姨太”的网友所言:“最终牵手的,不是说多爱,也不是说感觉多对,只是想结婚了身边刚好有这个人,人生的出场顺序很重要。”

        近日,蔡依林现身为自己的爱犬Whoohoo担任化妆品形象大使,还在现场揭幕了Whoohoo的时尚插画。据了解,该插画是由Hello Kitty的原创者,日本插画大师清水侑子亲自操刀设计的。蔡依林表示“心情很特别”,并“期盼Woohoo未来能像hello kitty一样红”。当问及是否担心未来Woohoo红过她时,蔡依林笑着表示:“这样我就可以躺在家里扇风了。”

        日前,周杰伦高调宣布即将与昆凌步入婚姻殿堂的事情引发网友讨论,现场也有媒体问及天王周杰伦即将结婚一事,面对此事蔡依林大方的表示祝福,并坦言自己去婚礼现场不好,但会送上大红包。而问及是否也有结婚计划时,蔡依林坦言目前还不想结婚,也不喜欢别人问及婚期。她也娇羞的向媒体透露目前与男友锦荣很幸福,虽然没有结婚计划但若是怀孕那就可能会考虑到相关事宜。


蔡依林为爱犬担任化妆品形象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