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爆早和新欢分了 半夜嫩妹激吻照确定是姜欣雨

2014-07-15 10: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朱孝天10日被爆出女友是大陆C奶嫩模姜欣雨,之后网上曝光两张爱侣激吻照片,却被男方经纪人否认“那位是前女友,已是过去式”。怎料交往中的两人,如今却爆出「王子公主」的恋情早已告吹,因女方助理坦言,和朱孝天接吻的确定是姜欣雨。

        自5月开始便在微博感叹大爷爱上公主、想成为骑士保护女方,王子公主的浪漫情羡煞外人。朱孝天和新欢姜欣雨进展神速,先是被爆出两人陷入热恋,接着又被知名博客「长春国贸」曝光两人激吻照,而这甜蜜的合影却立刻被男方经纪人打掉,直指该女为前女友,两人已分手。

        不过惊人的是,根据姜欣雨的微博上传的影片,对照流出激吻照,可判断照片中戴粗框眼镜的女孩是同一人,拍摄地点也吻合。而这激吻地点于是5月8日姜欣雨庆生会上,姜欣雨助理透露“与朱孝天接吻为姜欣雨”,但两人已分手。

        现年35岁的朱孝天情史丰富,自2001年开始,先是和杨谨华拍戏,两人谈起4个月的短命恋。之后接连和李冰冰、佐藤麻衣、吴亚馨交往,但最为人熟知的一段,是2005年和林熙蕾陷入热恋,无奈5年后因观念不合而分手。据了解,这阵子和C奶嫩模爱上,传因为女方长相神似旧情人林熙蕾,但如今两人确定情逝,王子仍继续找寻他的公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