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抱刘畊宏女儿 网友盼周董与女友昆凌尽快结婚生子

2014-07-17 11: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亚洲人气天王周杰伦的感情生活一直受到外界关注,最近,刘畊宏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合照引来网友关注,原来照片中有周杰伦抱着刘畊宏的女儿微笑卖萌的样子。刘畊宏在微博说:“在今天我想知道杰伦对你的影响是什么?我想分享给他,让他知道他的音乐不只是音乐!”受到周董粉丝热情评论,在评论中周董粉丝提到最多的就是希望早日看到小杰伦的诞生。

        实际上,周杰伦和女友昆凌交往非常稳定,此前周杰伦也多次公开表示将会在明年一月左右完婚,而在消息传出后,两人也不再像以前一样害怕被媒体跟拍,而是大胆秀恩爱。周杰伦也曾说,希望跟小孩的年龄不要相差太多,才有体力能陪着小孩成长,足见其对小孩的喜爱。

        很多网友在刘畊宏微博下留言表示喜欢周杰伦的方方面面:“不止是一点点,对他的喜爱根本停不下来!也希望看到周董与昆凌尽快结婚,早生贵子,期待小杰伦的到来!”


刘畊宏微博晒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