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丢掉“何以琛”高冷范儿 机场内狂吃零食萌萌哒

2015-02-09 14: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钟汉良

  日前,钟汉良的专车停在首都机场航站楼外,一众助理围在车旁忙着搬行李,待助理将行李准备的差不多,钟汉良才躬身下车。感受到天气的寒冷,站在车旁的钟汉良赶忙拉上外套的拉链以御寒。接过助理递来的包后,戴上黑色口罩的钟汉良带着助理瞬移到机场内。低头前行的钟汉良突然挺直腰杆,左手从胸口摸到肚子,这是在整理外套?

  随后,他快步前行到登记手续办理处,领着一男助理在一旁闲聊,之后回到手续办理处。从包内拿出一瓶饮料后,小哇拉下口罩,做好喝饮料的准备。只是拧了半天也拧不开,小哇拿起饮料瓶仔细观察饮料瓶口,撕下瓶口的塑料封塑后小哇再次用力拧瓶盖,看这抽动的面部肌肉,小哇是真的用力了。还是拧不开,小哇急的只能戳瓶盖,戳了两次后,看不下去的男助理接过饮料轻松一扭打开饮料给哇神递过去。助理这边还在给钟汉良“传授”开瓶秘籍,那边钟汉良已经喝了起来。

  趁着助理办手续的功夫,小哇独自在机场内闲逛,一边吃着饼干一边观察机场内的“配置”,之后小哇回到办手续处将刚刚那瓶饮料一饮而尽。办完手续后,小哇携助理乘扶梯前往机场餐厅就餐。在扶梯上小哇还不忘拿出杂志来看,当然坐进餐厅等餐时看杂志也是不能停的。待美食呈上, 小哇便立刻转入吃货模式,一副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不过男神就是男神,连用舌头撑脸的模样也是萌萌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