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晒尖下巴瘦脸照 网友吐槽:图片P变形了

2015-03-12 14: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罗志祥

3月12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的胖与瘦,近来备受讨论。他在《娱乐百分百》自曝春节时胖到78公斤,后来1周狂减6公斤,8日更在微博发出两张尖脸近照,自豪“哥要求的是一种瘦的速度”,获众多网友点赞;但粉丝拍到他当天在北京机场时,脸颊还是颇具肉感,没有他自拍照里的瘦脸尖下巴。

罗志祥说春节时胖到双眼皮消失、脖子不见,出门戴口罩遮胖脸,其实歌迷在论坛发表“2015罗志祥去哪儿”,分享的照片显示还没过年他早已“充气”:1月9日上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还是尖脸,24日代言握手会脸已囤肉,2月5日录《娱百》和王思佳合照时脖子没了,2月15日上东方卫视《与星共舞》连腰都不见了。

小猪是爱面子的狮子座,被说“变胖”,8日火速传瘦脸照澄清,网友吐槽他“要么P图,要么打瘦脸针”、“P图太强,格子都拉长变形了”。不过罗志祥以“高龄”入围了2015年“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还是有点实力的,他的人气十分高,有望夺下“男神”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