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微博现不雅视频自称被盗号 苏有朋小沈阳笑而不语

2015-03-20 12: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樊少皇微博

 3月17日晚上11点多,香港知名演员樊少皇更新微博,发了一条尺度颇大的不雅视频。男明星深夜寂寞难耐浏览不雅视频解决生理需求也是人之常情,一不小心分享了出去就好比明星手抖点赞,失误而已。但樊少皇分享的这段短视频可不是少儿不宜那么简单,看过内容的都皆被震惊,如此大尺度重口味,简直颠覆三观,视频具体内容朱怕撞就不描述了,但还是忍不住说一句:用什么不好为何非得用凳子脚?

 毫无悬念,这又是一起明星微博被盗号事件,不知是黑客们真的如此神通广大,还是明星们出事后都颇有默契地把屎盆子把黑客头上扣,效果还是挺好。17日晚发了一条不雅视频微博,17秒后樊少皇随即删除。19日上午,不雅视频事件再次引发热议,樊少皇微博回应称微博账号被盗,盗号者发布不雅视频,事情已经处理好,因为忙于拍戏所以迟迟没有向大家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