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内地餐厅开业 千人排队就餐催生“黄牛”党

2015-04-01 11: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拿号排队就餐的食客

 周杰伦,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长得不怎么帅气,一双迷离的小眼让人一眼就能记住他。唱歌的时候,模棱两可的吐字是他最大的特点,就是这些充满着中国风的歌曲,在歌坛独树一帜,伴随着我们度过了人生中的青葱岁月,也让周杰伦收获了我们这一代对其的高度评价“用歌曲承载了,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和记忆”。

 近日,婚后不久的周董再次出现在新闻头条中。不过这一次,既与婚姻无关,也与新歌无关,而是与周董新开的一家餐厅有关。据悉,这是周董在大陆开设的第一家餐厅,地址位于北京朝阳大悦城。28日开业当天,商场开门后,随即就有上千名食客在店外排队等位。为此,餐厅不得不采取“限量放号”的措施来限制客流,保证大家的所享受到的服务和质量以及人身安全,另外餐厅方也反复向大家说明了,周董当天肯定不会到场,希望顾客们理性排队,理性等待。

 奈何,食客们依旧热情高涨,排着几百米的长队,等候就餐。有需求就会有服务,这不,闻风而动的“黄牛”不停地在人流中穿插,将排在前面的小号高价卖给后面的心急食客,每个号码卖到了150元的高价,这排队号甚至比就餐费还要高!小编不禁感慨,这粉丝们还真真是爱周董,爱得疯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