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香港女主播烧炭自杀身亡 死因不止压力大这么简单

2015-04-09 09: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上周新闻报道有线电视即将裁员倒闭,今天又曝出女主播烧炭自杀身亡,无线电视台这次是要上头条的节奏啊。距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女主播梁静雯烧炭自杀原因疑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梁静雯曾向家里人声称工作时感到压力倍增,不愿继续上班,可没想到性格文静的梁静雯会想到自杀来缓解工作上的压力。


34岁香港女主播梁静雯
 

据悉,梁静雯外型甜美、性格文静、沉稳好学,曾经留学美国,主修经济,2008年起在有线电视财经资讯台升职记者及财经主播,主持多个财经节目,当中包括“八点有线财经”及“商品有价”。在有线电视财经台担任主播多年来,一直受到观众的支持与喜爱,因样子甜美又给人以稳重的感觉获网民称赞:“户外户内都一样咁靓(漂亮)”,“静雯越睇(看)越靓,讲嘢(说话)又有自信”。

可今日(9日)九时,当她妈妈进门查看9点还未踏出房门上班梁静雯时,才发现已在房内烧炭自尽,医护人员到场抢救仍宣告不治。从事媒体工作压力大或许是超乎我们常人的想象,但是以自尽的方式来结束自己还年轻绽放的生命,梁自己或许是解脱了,却带给了家人无限的痛苦。小编也只能感叹一句:香消玉殒,红颜薄命。生命不易,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