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跨界举办摄影展 歌手逆袭为摄影师

2015-04-10 09: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莫文蔚不仅在唱歌、拍电影,舞台剧、广告等方面游鱼得水,婚姻生活也是甜如蜜糖,前天还晒出17岁初恋那年与老公的合影获众多网友羡慕和祝福。此次莫文蔚又跨身摄影家行列,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不见,不散”个人摄影艺术展。当聊到微博上和老公重游威尼斯的照片,莫文蔚笑称,其实是老公一直留存两人20多年前的游玩照,当时自己还是学生,如今看到照片让原本已经忘却往事的她十分感动。


摄影展现场

据了解,莫文蔚在“不见。不散”艺术展中200张精选照片都是莫文蔚在旅途中亲自拍摄的,去年九月,莫文蔚与丈夫Johannes一起经历了历时三个月的环球旅行,这旅途期间,两人游历了亚他加马沙漠、亚马逊热带雨林、伊瓜苏瀑布、大溪地、巴塔哥尼亚、复活节岛、澳洲、玻利维亚、纽西兰、阿根廷、美国迈阿密、马丘比丘等许多地方……共拍摄了一万多张照片。用镜头记录旅行时光和在路上的故事,并融入了自己的思考。


莫文蔚

“在很久很久以前...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这是莫文蔚唱的那首《外面的世界》。当谈及这次旅行的意义和收获,莫文蔚说:“人生有很多事情及风景,要把握时间及机会去亲身体验。我希望以后不要有遗憾,决定要做的,就要马上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