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回应网络暴力 心疼杨又颖躲在黑暗放弃光明

2015-04-26 17: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伊能静回应网络暴力

近日,关于杨又颖因为遭网络欺凌而轻生的消息在娱乐圈里面传的沸沸扬扬,人们除了对于杨又颖自杀的消息表示痛惜外,明星们也是纷纷呼吁减少网络语言的攻击。而不久前才遇到网络欺凌的伊能静25日凌晨是还有感而发,心疼杨又颖在微博中说:“因为网路的恶言恶语,她选择了吸氦气自杀,24岁。傻孩子,为什么要为没头像、关闭评论、躲在黑暗里的人放弃光明?”

众所周知,伊能静自己指导的首部电影《我是女王》上映的时候,曾经遭到过一个网友的极度语言辱骂,伊能静还曾经一度放言称,如果对方不再停止这种行为,将进行法律制裁,而如今,面对杨又颖同样的网络欺凌问题,当网友提问她如何对待网友霸陵时,“所以我提诉,请律师。沉默的好人是邪恶的同盟。没有同理心的人才会以动物性的适者生存本能看待生命。人之所以为人,有高度智慧,就是因为人会保护弱小,有正义感,法律制度的名誉侵害健全,我们都该支持”。

不得不说,伊能静对于网络欺凌的在这种态度是很值得一赞的,如果杨又颖像她一样,或许也就不会在这如花似玉的年纪失去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