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柯震东“姐弟恋”未落幕 又与性感女大学生约会遭轰炸

2015-04-30 12: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柯震东这次也是要上“滥交”排行榜的节奏了吗?此前才曝与比自己大6岁的台湾女子团体Dream girls成员李毓芬发生姐弟恋,李毓芬还口无遮拦的在《康熙来了》节目中公开自己与柯震东的恋情,日前,柯震东被媒体拍到在酒吧偷偷与一名女大学生约会,并且两人一起看舞台剧。柯震东与李毓芬“姐弟恋”的关系都还未平静,又与性感女大学生约会,柯震东这位90后小鲜肉难道也是要走上“滥交”这条道路了吗?


《大学生了没》人气班底梦梦与柯震东约会

近日,柯震东被曝换了一辆新车,而且跟《大学生了没》节目里面的人气班底“梦梦”(本名董梦筑)深夜在酒吧里面搞暧昧。4月24日,还被媒体拍到两人一起观看舞台剧,但据柯震东的男性朋友透露,董梦筑与柯震东这段暧昧情,女生比较主动,只要是有柯震东的局,董梦筑都会积极主动的去参加,如此一来,两人就火热的联络起来了。


柯震东

难道柯震东是趁着与李毓芬一星期约会三次的间隙出来偷腥了?而对于“梦梦”成为新的“柯女郎”传闻,柯震东经纪人表示,“没特别听过他提起这个人,去观赏舞台剧时有看过”,“梦梦”本人也是通过社交网站回应称:“没有很熟,见过几次面,会见面也是因为有共同朋友。”看来,柯震东这次可是要“滥交”的节奏啊,只是与李毓芬的恋情还未平静,又与女大学生勾搭上,也是引起网友的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