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谦富三代女友已怀孕 再攀女模特死性不改

2015-05-05 17: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著名魔术师刘谦不仅变魔术有一手,交女朋友也是一套一套的。都说“男人四十一朵花”,刘谦这朵就快四十的花开的可是相当的鲜艳。10年前,刘谦还与日籍魔术师古山光交往,后劈腿黄心琳,再和港模李蕴交往,现如今是直接爆出,刘谦已于近日与内地富三代千金王希怡领证结婚,俨然,刘谦这位“花心大萝卜”还是深受富豪们喜爱的。


刘谦与妻子婚纱照

5月5日下午,刘谦在微博晒出与女友的婚纱照,并留言“系统自动转发喜事”,证实与女友已完婚。其实早在2012年的时候,刘谦就与这位“富三代”王希怡的恋情传的沸沸扬扬,还曾经被媒体拍到过两人亲密约会的照片,据爆料称,刘谦在与王希怡交往的期间,对女方是格外上心,虽然此前被前任嫩模女友踢爆分手之事,着实让他尴尬了一把,但新欢是更上一层楼,刘谦自是喜不自禁,倍加珍惜。


刘谦与女友

据悉,王希怡今年29岁,比刘谦小10岁,是国内著名厉家菜的第三代传人,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实力雄厚。是“富三代”的她,不仅是平面模特,还是女子UP Girls的首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