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说漏嘴自曝宝宝性别 网友留言“期待小女神诞生”

2015-05-07 18: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徐若瑄

自从台湾“不老女神”徐若瑄(Vivian)怀孕的消息传开后,现在已经怀孕四个月的她,依旧还是那么美丽。不过,相对于习惯了“不老女神”即使怀孕后依旧年轻的容颜,网友们对于“不老女神”肚子里面到底怀的是男北鼻还是小萝莉似乎更感兴趣。昨天(5月6日),徐若瑄在朋友的陪同下完成产检,在知道小北鼻的性别后,徐若瑄也是激动的说漏了嘴。

徐若瑄当天傍晚载自己产检相片,写上:“终于出门了!yeah!虽然只是来医院检查!都好开心!加上有朋自远方来,happy happy”。随后,精力充沛的Vivian还用朋友所送电影书进行胎教,她说:“24小时内收到台北寄来的5本电影相关书!太感动了!谢谢Rita姐!和女儿一起读电影啦!”对!这句话的亮点就是“和女儿一起读电影啦!”,徐若瑄说漏了嘴,透露自己宝宝是“女儿”!此消息传开后,粉丝都纷纷留言话“又多一个小女神准备诞生啦”。

据悉,现年已经40岁的“不老女神”在成功怀上小北鼻之后也是一直闲不下来,为了更利于养分不仅为了小北鼻剪去45公分的长发,每天都会在脸书上晒每日的营养餐单,她还表示:“每星期婆婆会各做1次滴鸡精、滴牛精给我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