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熙同时缺席疑将退出《康熙》 网友“没人可以代替”

2015-05-10 09: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阿雅、纳豆代班《康熙》

小S因为骑单车受伤向节目组请假,刚开始是让自己的亲姐妹大S代班主持,录制了几期之后自家姐姐虽然主持热不错主持的不错,却不知什么原因有又搬来自己的好闺蜜阿雅来代班主持。小S未能主持《康熙》还算是情有可原,前天晚上(5月8日),在播出的节目中,连续11年全勤的蔡康永也缺席了,忽然打破全勤记录,也是引发观众们的猜想“难道康熙是要走了么?”。

据悉,小S近日因为骑单车摔伤向节目请假,以往也曾因怀孕请假,但是这次在节目播出的11年来从未缺席的蔡康永,甚至在2013年时即使有面部神经失调的状况,仍戴着面具录像,相当的敬业。想不到蔡康永的全勤奖竟在此时终结,也是引发网友们的热议。纷纷表示“连康永都不在这是康熙吗?”“不是阿雅、纳豆主持得不好,康永及小S的主持风格其化学作用在圈内真的没人可以代替!”

8日晚上,阿雅与纳豆代班《康熙》,两人的主持功力虽然也是相当的深厚,但就像观众所说的,没有了康、熙的主持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而据制片人表示,蔡康永未能出席的节目的原因是因为,现在在尝试着用特别企划的方式请不同的主持人试录,也让蔡康永舒缓压力,目前已录3集,未来几周会在礼拜五时以特别企划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