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娇恋上设计师干哥哥 两人头密照虐死众多单身狗

2015-05-15 15: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阿娇( 钟欣潼)从出道以来就一直绯闻不断,大家都知道7年前轰动娱乐圈“艳照门”事件,外界的封杀、同行的冷眼、粉丝们的误解,曾经让阿娇跌落谷底。如今事业开始有起色的她也是再次重新打入娱乐圈,进军大陆发展。近日,阿娇再被爆出新恋情,疑似与以“干哥哥”相称的Calvin Wong交往。


阿娇恋上干哥哥

据悉,阿娇和这一位设计师男友认识已有3年,在之前阿娇和韩国籍男友K先生谈恋爱,当阿娇情绪低落时,也会找“哥哥”倾诉。Calvin一直对阿娇有好感,直到阿娇分手后,还经常陪在她身旁嘘寒问暖,像之前阿娇弄伤脊椎,Calvin都会介绍医生给她。去年年底的时候Calvin就正式向阿娇展开追求,今年三月份的时候,两人还一起庆祝生日来着。


阿娇

阿娇恋上干哥哥的事情曝光之后,也是引起众网友的围观,但阿娇却通过经纪人否认恋情,“我和Calvin认识二十年,他真的只是干哥,我们没有谈恋爱”。貌似明星们都喜欢玩这种“你猜我猜不猜”的游戏来为难广大的操心网友,但作为阿娇的好朋友昨天晚上也是提阿娇澄清“没听她谈过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