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应采儿10秒互动狂虐单身狗! 惊爆陈小春小三事件内幕

2015-08-02 18: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陈小春应采儿10秒互动狂虐单身狗! 惊爆陈小春小三事件内幕

 8月2日,一个时长2分16秒的秒拍视频在微博疯传,不少网友看完后纷纷表示感动,“陈小春演唱《相依为命》,全程严肃毫无表情,看到应采儿合不拢嘴,最后十秒甜哭了~”原来,在这段视频中,陈小春应采儿最后10秒的互动,甜蜜爆棚!赤果果虐死一大批单身狗!不过,这对CP也经历过一段饱受非议的日子。

 说实在的,在网上刚传出两人在一起的消息时,这段恋情并不被大家看好,因为应采儿脾气爆,陈小春脾气也爆,两个暴脾气的人在一起,矛盾自然是不可避免的。不过,两人甜甜腻腻的日子,却让这段感情踏踏实实走过七年之痒,婚后的幸福生活更是让人羡慕不已。小编只想问,现如今这段2分多钟的视频片段,难道还不足以攻破陈小春小三事件?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