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怀孕惊爆谢霆锋缺席儿子生日真相 揭霆锋延婚三年原因

2015-08-11 09: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王菲怀孕惊爆谢霆锋缺席儿子生日真相 揭霆锋延婚三年原因

8月10日,网上突然曝光的王菲怀孕,网友们都沸腾了,但消息传出不到一刻,立即有人辟谣,称“王菲怀孕是假的,照片角度问题,前几天陪李嫣照片为证!”而后不少人便开始扒王菲与李嫣几日前的近照,然而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为何“娱八婆”在有人晒照辟谣后,依旧咬定王菲怀了谢霆锋的亲骨肉呢?天后到底是不是真的怀孕?

对此,有网友质疑,“这两张照片感觉差距很大,一个像怀孕五六个月了,一个小腹平坦,啥都看不出来。”很明显,王菲传红色宽松长裙的那套,是被人动过手脚的,就算天后怀孕,也不可能“膨胀”得这么快。但也有人表示,李嫣王菲近照那张照片不一定就是近期的,可能是几个月前的,不过天气这么炎热,大家都裙子、热裤、短袖走起,天后倒是裹得严严实实,真是“冬暖夏凉”的体质啊。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