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刘涛晒合影路人甲无辜躺枪嫌太丑 林心如刘诗诗争女主闹不和内幕深

2016-01-27 14: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林心如刘涛晒合影路人甲无辜躺枪嫌太丑 林心如刘诗诗争女主闹不和内幕深
 

近日,刘涛在微博中晒出一组与闺蜜林心如的合影照,随后附文称“相识相知相惜十载~岁月悠悠~心意如初~生日快乐”而林心如也转载该微博并回应“多美好的情谊啊…谢谢你來~亲爱的”。就在网友们调侃“紫薇和慕莎同框,尔康惨成表情包”时,不过网友却对其中合照的路人甲表示“最右边是谁?简直好拼!!你们美着,让人家丑着,合适吗”、“右边那个,像硬挤进来的。”这无辜躺枪的节奏也引来了不少网友围观。
 

说到林心如,想必很多网友都或多或少会关注她的感情生活。早前被媒体直击“半路截胡林志玲,外带言承旭回家”的消息算是乌龙一场,但眼看着曾经的女神一个个都成婚,刘涛都已经凑成了一个“好”字,难免粉丝们对于林心如有点“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想法。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