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全家福首曝欧弟还不如娇妻萌女抢镜 网曝欧弟跳槽与王祖蓝合开新节目信息量大

2016-02-03 12: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欧弟全家福首曝欧弟还不如娇妻萌女抢镜 网曝欧弟跳槽与王祖蓝合开新节目信息量大
 

近日,欧弟经纪人在网上PO出一张欧弟的全家福照片,并发文表示“JoJo乖乖唷~米菇菇带拔比马迷去瓜師公的首映《人生按个赞》,马上就回來唷”。一时间引来不少网友围观。据了解,这也是继欧弟喜获女儿后首次曝光了欧弟一家三口的真容。而欧弟女儿呆萌的躺在欧弟手中的模样,也叫不少网友直呼“太可爱”。
 

因为前段时间闹得风风雨雨的“欧弟敏感身份退出《天天向上》”,随后更是出现了不少“钱枫没考上主持人资格证”、“杨洋加盟《天天向上》”、“沈梦辰加盟《天天向上》”等消息,一时间叫“天天兄弟”面对诸多的争议。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