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斩断9年婚姻,张智成曾曝内幕:她听话又好使唤

2019-09-10 16: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4.jpg

歌手梁静茹日前承认与Tony赵元同离婚,结束9年婚姻,在新专辑分享会上一度泪崩,过去她和表哥张智成一起上《型男大主厨》时,张智成就曾透露,梁静茹个性温和听话、不爱反驳,每次都会被使唤:「RURU去洗碗、RURU去把地扫一扫。」

梁静茹2007年推出改版专辑《崇拜》,和张智成一起上节目,表兄妹相爱相杀的互动让观众捧腹大笑,见证他们的好感情。此外,张智成在节目中提到梁静茹的个性单纯,「她以前在我们家,我们都在叫她RURU,RURU在马来西亚就是拙拙的、笨笨的,任人使唤的那种。」

梁静茹也补充,「RURU就是那种佣人啊,他常叫我RURU去洗碗、RURU去那个。」因为张智成家有卡拉OK,梁静茹为了唱歌「就要负责帮他们打扫」,从两人的对话中,可以知道梁静茹的个性温和善良,也不太会反抗。

梁静茹日前举办新专辑分享会,看到许多粉丝莅临现场让她相当开心,不过当她在演唱《慢冷》时,在台上不时撇头背对粉丝,最后忍不住流下泪水,她紧急下台稍作休息后再登台,对粉丝解释是被歌词感动,粉丝纷纷拍手给她鼓励、打气。

梁静茹坦承离婚后,谈到心情状况说道:「我妈妈都有陪我,自己也需要沉淀。」被问到离婚原因是否与男方外遇有关,梁静茹不愿多说,而5岁的儿子将会由2人共同抚养。粉丝十分心疼,纷纷留言鼓励她,希望梁静茹能早日挥别伤痛,恢复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