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包办岳父母起居每月支出惊​​呆网友

2019-09-16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3.jpg

53岁郭富城娶了小22岁的方媛为妻,2人结婚2年,育有一对女儿,感情十分融洽,前阵子意外发现郭富城开着兰博基尼卡在车阵中,当时他表示自己刚彩排完演唱会,要去帮女儿买尿布回家,慈父之情溢于言表。而方媛的父母在女儿与郭富城结婚后,也从上海搬到香港,郭富城便负责起岳父母的饮食起居,一家老小的开销,他全部包办,现在一个月的花费也跟着曝光。

根据媒体报导,方媛2017年嫁给郭富城后,她的父母也从上海移居,为了方便照顾妻女,郭富城在自己居住的豪宅楼下多租了一层楼给岳父母居住,每个月租金超过10万元。

郭富城一个人要养全家8口,连岳父母的生活起居都全部包办,网友超级羡慕方媛,纷纷留言:「她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命真好」、「自己女婿是郭富城,多好」 。

郭富城自己每月开销金额是30万元、给妈妈30万、妻子20万元、岳父岳母房租加上照顾女儿的家用为20万,每月基本开销竟然高达100万,也因积蓄和收入都放于投资,郭富城结婚后,更加勤奋工作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