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过气女艺人!贾静雯封后下台秒哭真相曝光

2019-10-08 16: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08.jpg

女星贾静雯5日以《我们与恶的距离》夺下金钟54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奖,上台后她强忍泪水,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并不负众望以实力拿奖,打破以往众人认为她是「过气女艺人」的印象。

出道已30年的44岁女星贾静雯,首次金钟得奖,因为她已答应3个女儿不能哭,尤其咘咘很敏感,因此她在台上强忍泪水表达感谢,她还自嘲,当初接下这部戏时,她的经纪人向金牌制作林昱伶说「谢谢你们用快要过气女艺人。」而在庆功宴时,贾静雯也解释是因为跟经纪人感情很好,她们常开这种玩笑,连制作人林昱伶也搞笑回应,合作前对贾静雯的印象「一直出现在社会版和新闻版。」

自2000年演出《飞龙在天》女主角大爆红的贾静雯,自此奠定了她八点档一姐的地位,但过去从未得金钟奖,这次终于以丧失爱子的新闻台主管宋乔安一角,深获评审们的肯定,贾静雯表示「我从读书之后,踏入的第一份工作就是表演,到现在没有停止过,我热爱我的表演,不同的角色给我不同的生命。 」

出道多年的贾静雯,先前2009年历经与富商前夫孙志浩的豪门婚变,闹得沸沸扬扬还闹上社会新闻版,如今已蜕变走出风暴的她,除了走出不同过往的戏路,并与男星修杰楷再婚,生下两位可爱女儿咘咘、Bo妞,还常在网路上分享一家四口逗趣幸福的家庭生活,得知老婆得奖的修杰楷还发文骄傲表示「以你为荣,我想我会很骄傲的说,我老婆真的是一名非常好演员,同时也是一位好母亲、好老婆、好女儿、好家人,你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