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了!林志玲曝AKIRA关键定情电话

2019-12-03 16: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第一名模」林志玲与日本天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上个月在台南甜蜜完婚,日前小俩口接受某杂志访问,林志玲透露决定与AKIRA共度一生的关键瞬间,「他仅仅只是在电话的那头陪着我,我却可以感觉他就在我的身旁,那是一种陪伴,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感动瞬间。」

AKIRA第一次从电视上看到,正在宣传电影《赤壁》的林志玲,脑中突然迸出这个想法:「如果人生中能遇到这种女生的话,该有多好」,一直到2010年时,AKIRA才第一次见到林志玲本人,但当时2人仍只是点头之交。林志玲与AKIRA真正命运交叉的时间点,是合作舞台剧《赤壁.爱》的会议上,「当时所有演员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也是我和志玲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看到志玲温柔有礼的跟大家打招呼,我人生中第一次有被电到的感觉,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林志玲回忆,「那出剧的台词是古文,对当时连日语都说得不太好的我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我有点担忧的一句,这台词好难哦,他听到之后说:『对于日本人来讲,这其实也非常困难,你不要担心,我们一起努力。』」林志玲注意到,AKIRA的笑容很阳光,还有一双会笑的眼睛。

AKIRA心中的爱情种子,在与林志玲合作舞台剧后开始萌芽,杀青酒时,林志玲送给AKIRA袖扣当礼物,他一查发现送袖扣似乎有「想订终生对象的人」的意思,当下他心中小鹿乱撞,既期待又怕受伤害,但2人工作实在都太繁忙,无法经常联系,因此2人当了8年的好朋友。林志玲透露2人感情的转折点是去年,当时对她而言非常重要的祖母过世了,当她晚上一个人回家后,难过到几乎无法呼吸,在她心中,第一个出现的脸孔,就是AKIRA。

林志玲回忆,她打电话给AKIRA时,只说了「我的祖母…」就哽咽得说不出话,AKIRA担心的问:「祖母怎么了,过世了吗?」林志玲听到这开始嚎啕大哭,哭了很久很久,不知不觉的睡着了,但当她醒来发现自己还在电话上,迷迷糊糊的就说了声:「哈罗?」没想到AKIRA一直在电话那头陪着她:「我在这里」,这个瞬间让林志玲决定要与AKIRA相守一辈子,「就是这个人了吧。这件事情是我们决定牵手走未来人生路很重要的一个关键点,他仅仅只是在电话的那头陪着我,我却可以感觉他就在我的身旁,那是一种陪伴,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感动瞬间。」独立坚强的她,找到值得托付终身的对象后,再也不觉得孤独,「就很像,你感觉你生命中有某个缺角,但你一直不知道缺了什么,然后现在有一个人填补上了那个缺角。这是在我以前的人生当中不曾有 的,那是一种心的安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