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情被绿!艾成暴瘦30kg 泄王瞳停工动向

2019-12-07 17: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575645359_95137.jpg

艺人王瞳与马俊麟因戏剧《大时代》结缘,不料却两人假戏真做,陷入不伦恋风波,事後王瞳虽开记者会道歉,但仍大大冲击演艺事业,不仅戏约全告吹,也无法参与所属的87乐团新歌宣传,甚至还和男友艾成结束长跑8年的恋情。而艾成经历前女友偷吃风波後,近日现身时明显暴瘦大一圈,他坦言心情确实有受到影响,但两人至今仍是朋友,他也曝光王瞳神隐後的近况。

据报导,艾成日前上节目录影,对於前女友王瞳与马俊麟爆出不伦恋,坦言心情的确大受影响,但他仍护着王瞳,表示女方近几年忙着接戏赚钱,其实没什麽自己的时间,如今被公司下令停工,「她也可以趁这时间好好休息」。

至於王瞳的近况,艾成则透露,因为教会年底要举办布道大会,而王瞳以前就读视觉传达设计科,对设计相当有天分,所以教会请她帮忙设计海报、团服等,且年底教会活动多,有舞台剧、跨年夜等活动都正在策划中,「海报设计、演出都需要仰赖她的才华,让她有机会又走入表演工作,也是件好事。」

而对於身形明显消瘦,艾成表示,与王瞳分手後,自己这几个月的体重就像溜滑梯般掉了30公斤。另外,曾有传闻指出,两人先前一同参加歌手杨蒨时婚礼时,几乎零互动,对此他澄清,虽然他们最终没能一起步上红毯,但交往这麽多年,两人还是像家人、朋友一般,遇到什麽事都会互相分享,且都在同一个教会,「不可能完全不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