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女友晒新房照装潢全是他最爱模样

2019-12-19 16: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男星高以翔11月底录影时不幸猝逝,15日在台湾举行告别式,23岁女朋友Bella神情哀伤地送他最后一程,让众人悲恸心碎。而近日有一名网友发现,Bella曾于微博晒出数张新房的室内照,干净明亮的摆设,搭配温暖的超大壁炉,和高以翔生前的梦想房子极为相似,引发外界揣测是两人的结婚新房。

Bella今年5月曾在微博发文赞叹,「艺术填满了每个角落」,并附上多张房屋的室内装潢照,不仅空间宽敞高雅,温馨色调更羡煞众多民众。还有,网友比对高以翔生前的受访内容,他曾透露「客厅要有温暖的壁炉,楼层还要有漂亮的长廊,厨房里要有一整套厨具,还要有宠物」与Bella的摆设不谋而合,让网友泪崩「原来是你们的婚房」。

在举行告别式当天,Bella整身打扮成高以翔最爱的色系,她把长发染成紫色,指甲也以紫色系为主,手上还戴着两人的定情戒,并在右手大拇指戴上高以翔生前常佩戴在小指的戒指,令人忍不住鼻酸。

照片曝光后,许多网友纷纷涌入Bella微博留言,「真的太难受了」、「现在看真的爆哭」,还有网友鼓励Bella「为了高以翔,请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