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素颜认脸曾动刀爆粗口呛:别践踏我

2019-12-23 17: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576939245_13536.jpg

歌手萧亚轩在出道20周年前夕,宣布推出新专辑,且新歌《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才刚上线,就获得许多粉丝青睐。不过,萧亚轩今天一改往日的艳丽风格,她穿着睡衣开直播,从素颜到上妆、戴假睫毛,让网友赞叹女星的大改变过程实在太神奇。对于曾抨击她的酸民,萧亚轩也毫不客气地在镜头前,怒飙脏话反制。

萧亚轩21日透过社交平台开直播,怒呛酸言酸语的网友,「不要一直践踏我」,并提到身为一名女性,一再受到恶言霸凌的难过心情。尽管萧亚轩说话时情绪激动,但她与鲜肉男友黄皓在镜头前的甜吻画面,仍闪瞎众多粉丝。

不过,也有网友被萧亚轩的素颜模样吓到,她穿着一身慵懒的睡衣,还顶着一头褪色不均的乱发现身,向网友透露「我最近法令纹、抬头纹很多,压大太大」并呼吁大家不要做人身攻击。

萧亚轩也坦承,自己小时候因为被舅舅撞歪过鼻子,确实有缝双眼皮、打过雷射、玻尿酸和肉毒杆菌,但对于网友怒骂她,「化妆化得很厚,根本是整形」 ,还是令她觉得难以接受,因此决定以素颜模样展现自己,澄清整形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