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1年!何守正喝喜酒带新女伴惊人身分曝光

2019-12-24 16: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0.jpg

艺人哈孝远从篮球员转战演艺圈,不仅拿起主持棒,还演出多部喜剧,更成为不少节目的常客,他与空姐老婆瑄瑄去年登记结婚后,于(22日)补办婚宴,众多演艺圈及球队好友都到场祝福,其中小娴前夫何守正也出席婚宴,不过他身旁跟着一名个子娇小的女伴,两人一抵达现场就快步走进会场。如今这名女伴的真实身分也随之曝光。

何守正与小娴2018年7月正式签字离婚,结束5年的婚姻,两人离婚后感情世界备受外界关注。然而,何守正今天现身哈孝远婚宴时,不接受媒体采访,交完礼金后便快闪步入会场,但当时他身边跟着一位身材矮小、绑着马尾的女伴,令人不免好奇两人关系。

不过,哈孝远经纪人事后表示,该名女子并非是何守正女友,而是哈孝远、何守正以前的球队经理,「那是他们以前球队的经纪人,不可能是女伴啦!你们去问台啤的,每个人都知道她是谁」,并笑说:「如果有的话,他也不会带来啦。」

 

另外,之前谢忻与阿翔不伦恋爆发后,曾传出哈孝远竟同时发喜帖给两人,对此,谢忻今出席婚礼时表示,如果阿翔也有收到喜帖,她不会刻意缺席,看到对方还是会打招呼,而媒体询问何时轮到她结婚,谢忻则苦笑说:「没有关系,现在顾工作比较要紧。」她也坦言,虽然与徐乃麟共同主持的节目遭腰斩,但目前因有接业配,所以收入还不错,并透露自己今年将缺席民视尾牙,计画到西班牙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