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和已婚男当街拥吻

2019-12-27 16: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jpg

歌手陈绮贞和新欢在大街上拥吻,事后却被爆料,这名林姓男子是银行信用卡主管,元配知道后,相当震惊,扬言对陈绮贞提出通奸,妨害家庭,还有伤害配偶权三项告诉,陈绮贞透过公司简单回应,说不知道对方已婚,对于造成的伤害感到抱歉,也和林先生已无往来。

总是一头长卷发,背着吉他弹奏创作歌曲,出道多年的陈绮贞,在歌迷心中,有如文青女神,却被周刊爆料,和已婚的银行主管在大街上热情拥吻,陈绮贞脸上洋溢笑容,看起来陷入热恋,但这名男子被起底,是银行信用卡部门襄理,已婚而且有两个小孩,喜欢户外活动,常和车友相约骑车,但传出襄理的老婆大动肝火,扬言对陈绮贞提出妨害家庭、伤害配偶权还有通奸罪,透过友人痛批,难道和一个50岁的男人交往,会不知道对方没有结过婚,陈绮贞透过公司回应,和林先生认识不久,因为不知情造成伤害,非常抱歉已经和林先生没有往来。

陈绮贞回应后,暂时不再对外说明,31号将在中国举行演场会,传出这名林姓襄理,新闻报导后已经离职,询问银行,回应这纯属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也没有因此做出职务调整。

过去陈绮贞对感情相当低调,外界只知道她有交往16年的男友锺成虎,今年五月,两人在脸书宣告已经分手两年,彼此感情升华为更坚定的友情,只是没想到这段被拍下的新恋情,却被元配指控介入婚姻,也让陈绮贞文青女神形象受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