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招曝!柯以柔7个月暴瘦10公斤大腿变超细

2020-01-16 15: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jpg

柯以柔2年前和厨师郭宗坤传出婚变,逐渐淡出演艺圈,她日前坦言,由于个人与郭宗坤的立场不同,导致官司拖了一年多没结果,日前终于传出法院审理1年判准双方离婚。不过柯以柔去年底在社交平台上自招这段日子胖到快60公斤,但最近成功在7个月内铲肉10公斤!」

根据报导,柯以柔连生3胎后,有长达9年不运动,结果把自己养成了胖子。但去年5月她下定决心要给「40岁的自己」一个全新的样貌,于是开始找专业教练健身,结果快速在7个月内瘦下来,上围还维持E罩杯。柯以柔透露,自己年轻时也曾用错方法减肥,现在体认到「找到吃的技巧,配合正确运动,真的不必饿的肚子去瘦!」她也用1句「用进废退」总结运动过程,强调只有坚持才能有所成,「当你能照顾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顾家人!」

柯以柔透露, 由于教练鼓励考执照,她背了许多肌肉组织和简易解剖学概念,稍加准备就上阵,成功考取执照后,柯以柔笑称她先前直播常和观众分享塑身概念,但会被经纪人提醒没执照不能教,如今有执照「愿意当大家的免费教练」!柯以柔日前也在社交平台上PO文:「今年最大的收获除了健康瘦身之外,就是养成每周运动2-3次的好习惯」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鼓励「柔妈咪的腹肌变得明显了耶」、「柔妈咪腰的马甲线感觉要出来了也」、「 超棒的!很健康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