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Tiffany台北火辣开唱JJ现身台下力挺

2020-01-20 15: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jpg

少女时代Tiffany(黄美英)昨(19日)在台北TICC开唱,惊喜见到JJ林俊杰坐在观众席观赏,金曲新人歌手ØZI更在她演唱《Lips On Lips》时突然登场,2人一起合唱并友好互搂,让粉丝非常惊讶,他们当场宣布双方公司今年将有密切合作,ØZI表示:「某程度上我就是她师弟,我们会是同一个家族,Tiffany会更常来台湾了。」

去年12月JJ在新加坡开唱《圣所2.0》演唱会,Tiffany就曾专程前往观赏,这次Tiffany来台开唱前,抽空到JJ工作室小聚,Tiffany笑称「咖啡非常好喝」,一起喝咖啡聊音乐,非常融洽。而JJ晚上也在现场观赏演唱会,足见交情不错。

Tiffany的演唱会以《Run For Your Life》开场,一袭火辣爆乳装让粉丝看得目不转睛,仍不忘为她热情应援,而Tiffany除演唱自己的Solo歌曲,还唱了少女时代时的代表曲〈Run Devil Run〉与〈再次重逢的世界〉,听到出道曲前奏,不少追了多年的歌迷都感动到流泪,让Tiffany也说:「我忍住了。」演唱会尾声,歌迷举起手幅与排字应援,手幅写上「就算距离遥远,我们会成为你力量的存在」,让Tiffany爱到不行,甜呼:「我可以就这样看着你们吗」「我会永远记住这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