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老公罕见秀恩爱,亲自下厨宠妻,这才是爱情的最高境界

2020-07-21 10: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去年有着“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林志玲和黑泽良平闪婚。一时间网络上很多人都表示不看好两人的这段感情,毕竟事发突然,确实有点让人接受不了。

可如今两人结婚已一年有余,依旧甜蜜如初,这还真的应了那句老话“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现在来看,即便当初不被看好,黑泽良平和林志玲还是活出了最精彩的模样。

但是在两人婚后,网络上有很多媒体先后报道两人的婚姻并不幸福,更有媒体直接给黑泽良平扣上了“家暴”的头衔,一时之间舆论哗然。

面对网络上扑面而来的质疑和调侃,林志玲和黑泽良平均未做出回应。日前,黑泽良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记者问及疫情期间生活状态和夫妻关系。

面对媒体的提问,一向低调沉稳的黑泽良平一改往日画风,罕见当着媒体的镜头秀了一把恩爱。据悉,黑泽良平当时说,自己每天除了应该有的健身和运动之外,剩余的时间,都用在陪老婆上。

黑泽良平更是当着媒体的面坦白,为了让老婆吃好喝好,他经常在家里研究各色各样的菜系,生怕远嫁的老婆吃不习惯,从日本菜到意大利菜,再从中国菜到韩国菜,黑泽良平全部都会做。

当记者询问林志玲最爱吃的是哪一道菜时,黑泽良平更是想都没想直接回答说:只要是我做的,她都喜欢!

从黑泽良平自信的回答中不难看出,关于这段婚姻,黑泽良平非常有信心,他不仅亲自下厨宠妻,更是把对老婆的爱表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看了黑泽良平的采访,给了当初并不看好两人的网友纷纷倒戈,其实在最开始,很多林志玲的粉丝都觉得黑泽良平不管是长相还是能力都远不及林志玲。

可无奈“色不迷人人自迷,情人眼里出西施”,虽然粉丝不喜欢,但耐不住偶像喜欢。如今两人结婚一年,当初反对两人在一起的网友,都觉得他们两个的相处模式才是爱情的最高境界。不管何时何地都先把对方看做最重要的,这确实值得钦佩。

在很多人眼里,林志玲和黑泽良平就是突然间宣布在一起的,但实际上,两人已经相识近十年。2011年,林志玲和黑泽良平共同出演舞台剧《赤壁~爱~》,也正是这个舞台剧,让两人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自从舞台剧结束后,两人也一直保持着朋友之间的联系,但是两人真正关系转变的节点,是2018年。也就是在两人认识的第七年。可能是因为相识已久,所以对彼此都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所以这段感情才会非常的顺利。

就如黑泽良平自己所说的那样,即便有再忙碌的工作,林志玲仍然会把家人和朋友放在第一顺位,她永远都是那么的迷人,不仅会体谅身边人,而且非常的善良。而这有关于林志玲身上所有的一切,都在吸引我。

他还表示林志玲自从和他在一起之后,不管发生什么,永远会现在他的立场微笑着拥抱他,而这正是他这么多年以来从未体会到的。所以在和林志玲交往之后,黑泽良平便确定了后半辈子非林志玲不可。

看得出来,黑泽良平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不善言辞的大男人,庆幸的是,在他遇到林志玲之后,他也愿意化身小男人,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体恤妻子。

尽管林志玲在年龄上要大黑泽良平七岁,但在生活上,黑泽良平却把林志玲当做女儿一样来宠爱。这还真应了那句话:不管你多大,在我眼前,只需要做小女孩就好。相信这也是为什么林志玲会选择黑泽良平的原因。

要知道,林志玲的片酬非常高,如果非要换算一下,那林志玲的收入绝对可以超出黑泽良平十倍。可就是这样优秀的志玲姐姐,在与黑泽良平结婚后,选择暂别娱乐圈,全身心的回归家庭。

为了家庭放弃事业,如果不是真爱,又怎么会走这样一步险棋?由此便可得知,林志玲到底有多爱黑泽良平了。

其实看一个人的幸福指数,单看她的气色就知道了。前不久林志玲还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美照,照片中的她气色红润有光泽,整个人的皮肤状态也非常好,简直宛若20岁的花季少女。

最后只能说,林志玲能在今天依旧少女,少不了老公黑泽良平的宠爱,看得出来,这两口子确实是真心相爱,心心相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