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刘雯实锤恋情?工作人员以信号不好为由挂电话,快官宣了?

2022-07-20 19:3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近日,又有狗仔拍到了井柏然和刘雯一起出街的画面,两个人还穿着情侣装,看起来既恩爱又般配,甜齁了一众旁人。据说除了井柏然和刘雯之外,当时还有李荣浩夫妇在场,四个人一起出来聚餐。

从画面中来看,井柏然和刘雯穿着都十分简单,简单的黑色背心和白色短裤就成为了两个人的出街搭配,可能是俊男靓女的缘故,看起来依旧十分地帅气和迷人。

此外,之前频频传出李荣浩和杨丞琳婚变的消息,这次两个人一起牵手外出,看起来感情好好,也打破了婚变的不实传闻。

其实,井柏然和刘雯这段时间被拍到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早前就有八卦媒体透露,在井柏然拍戏杀青回到酒店之后,就看到刘雯独自现身,还多次拍到刘雯出现在井柏然小区,直到第二天才离开的场景。

这次,也有媒体联系到了刘雯方,工作人员以信号不好,飞机快要起飞为由挂断了电话,和刘雯一方的行为也颇为类似,井柏然的工作人员没有进行任何回应。

井柏然和刘雯究竟什么关系,在外界看来,已经一目了然,只是不知道井柏然和刘雯为何关于恋情一直遮遮掩掩,没有进行正面回应过,不过也有网友猜测,两个人频繁被拍到,离快官宣已经不远了。

娱乐圈不乏被拍到之后不公开恋情的明星,赵丽颖就是其中一个。在和冯绍峰结婚之前,赵丽颖也频繁被拍到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但直到两个人官宣结婚,大家才知道自己低估了两个人的感情,当时不少人都颇感震惊,当然这也有好处,将事实摆在大家面前,就可以省去很多麻烦,联想到这些,有网友不禁猜测,井柏然和刘雯不会学赵丽颖和冯绍峰直接来一个“爆炸”消息吧。

很久以前,刘雯在接受媒体采访谈及自己的感情时,刘雯表示自己一个人过得也很开心,工作就是自己的男朋友。而刘雯在工作上一直都兢兢业业,之前也没有任何的花边新闻,基本上是站在国内超模的顶端,也是享誉国际的著名超模之一。

和刘雯不同,井柏然在感情方面的经历相当丰富,几乎每一个都是女神级别的国内女艺人,包括但不限于倪妮,两个人的恋情在2016年3月份曝光,在两年之后的2018年5月份和平分手,关于分手的原因,井柏然和倪妮都没有透露太多。

井柏然和刘雯在一起,网友也颇有非议,觉得井柏然在私生活上不检点,而刘雯的感情就像一张白纸,都很担心刘雯会被井柏然的花言巧语骗到,但不管怎样,两个人只要你情我愿,都值得大家祝福,至于井柏然和刘雯的关系是否为恋情,还是要期待官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