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上海签唱 演唱会预热太火爆

2014-03-20 09: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暌违乐坛三年时间,2月27日,天后孙燕姿终于推出了自己加盟新东家环球音乐之后会的全新音乐大碟《克卜勒》,宣告自己的演艺事业全面重启。专辑发行后,不单单曲在数位排行榜上取得了惊人成绩,实体唱片销量也称霸各大排行榜,可见其超凡人气。
 

  昨日(3月19日),孙燕姿带着这张《克卜勒》来到上海大悦城举办了内地首场签唱会,吸引了数千名歌迷齐聚一堂,大家一起高呼孙燕姿的名字,气氛十分火爆,盛况空前。而看到这样场景的孙燕姿,心情也是格外激动!
 

  孙燕姿表示,自己在暂别乐坛的这三年时间当中一直没有忘记歌迷,曾不止一次担心被大家遗忘。但是这次再举行签唱会还是能有这么多歌迷前来支持,孙燕姿表示十分感动,特别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各地歌迷,希望自己的新专辑《克卜勒》可以鼓励大家,寻找自己的梦想并且努力做到最好。
 

  除了举行专辑签唱会之外,孙燕姿也特别举办了内地巡回演唱会的首场记者会,宣告《克卜勒》巡回演唱会内地站即将华丽起航。目前,上海站演唱会的门票已经提前售罄,而其他城市的门票也将相继开启预售,相信能够写出超越上海站的销售佳绩!

  孙燕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