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雅钧犯案无压力 生活依然乐逍遥

2014-03-20 21: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被卷入“胖达人”内线交易案的许雅钧,尽管官司缠身甚至被法官判决限制出境,但是最近却仍被媒体拍到出入高档日本料理店消费,还和友人一起到酒店逍遥,似乎完全没有把案子放在心上。
 

  据了解,许雅钧投资的“胖达人手感烘培”去年被爆出使用人工添加剂的负面新闻,后来更牵扯出幕后的内线交易案,许雅钧一家也因此受尽社会各界的关注。而日前在法庭上,许雅钧甚至痛哭表示自己“每天都活在恐惧之中”,而如今被拍到依旧生活乐逍遥,难免被质疑当庭泣诉只是在博取同情。
 

  本月14日,有媒体拍到许雅钧与小S乘坐由司机驾驶的高级休旅车,一起前往位于台北东区一家日本料理店,该店是“会员预定制”、不接待一般人的高档餐厅。席间,夫妻俩与友人谈笑风生,消费至少在数万元新台币以上。
 

  除此之外,许雅钧16日又被拍到与友人一起现身高档酒店逍遥,看上去生活过的非常滋润,并不像他所说的“恐惧”。对此,许雅钧表示自己所指的“恐惧”指的是不知道会被外界用什么样的眼光看待,并恳请各界不要伤害自己。同时他也强调,朋友是想给予鼓励才会找他吃饭,但否认有上酒店一事。

  小S许雅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