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在天有灵 宝弟晋升电影咖

2014-03-20 21: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上月17日,艺人高凌风因病去世,引起业内一片遗憾。而自从高凌风去世后,他的小儿子宝弟(葛兆恩)曝光率增大,演艺工作量也越来越多,昨日更收到电影邀约,在周学立指导的都市爱情电影《我的Mr.Right》中客串出演菜鸟警察。
 

  据了解,17岁的宝弟曾出过唱片,甚至邀请来周杰伦创作主打歌曲,但是最终却乏人问津,完全没有父亲当年的轰动,只能不时随父亲做客各大综艺节目,才偶有机会曝光。没想到如今父亲去世,宝弟的演艺事业却似乎越来越顺利,有望朝全能艺人发展。
 

  这次在电影《我的Mr.Right》中,虽然只是客串,但是宝弟的表现非常不错,与庹宗华等资深演员对戏却毫不显得生疏,全程无NG,颇有大将之风。而以其经纪人陪同的母亲金友庄则表示:“跟学校请一天假,他还是学生,不能影响课业,只是客串,主要是来学习的,还不算是全职艺人啦!”

  宝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