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永远18岁 全方位顽童被赞“男神”

2014-03-20 21: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被誉为“亚洲音乐顽童”的台湾艺人庾澄庆(哈林),凭借其优质、健康的形象受邀担任三星最新旗舰产品GalaxyS5代言人。对此哈林表示,该款手机强调娱乐、速度、生活、健康、时尚的全方位诉求,与自己在家庭与生活中的哲学相吻合,因此开心接下代言。
 

  已经53岁的庾澄庆,不仅外型看上去依旧年轻,心态也是充满着年轻人的活力。尤其是自从去年展开巡回演唱会之后,庾澄庆更了解到自己需要大量体力才能挑战这项任务,因此平日里庾澄庆都会勤于健身,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在最佳状态。
 

  马年春晚登上央视舞台,与“韩国男神”李敏镐合作演唱歌曲《情非得已》的庾澄庆,曾遭到不少网友吐槽其外型与李敏镐形成鲜明对比。而近日却有网友为庾澄庆平凡,称22年前,31岁登上央视春晚的他,魅力丝毫不逊色于李敏镐,而如今已经53岁的他依旧能够保持这么好的状态,这才配称得上是真正的“男神”。

  庾澄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