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认定蓝正龙 朝结婚目标前进

2014-03-20 21: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36岁的台湾艺人周幼婷与男友蓝正龙感情稳定,日前还一起前往日本度假,关系又更近一步。昨日(3月19日),周幼婷在接受采访时首度正面回应两人的恋情,称两人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但是目前还没有考虑婚事。
 

  曾多次传出负面新闻,给人脾气不好的“暴龙”形象的蓝正龙,自从与周幼婷恋爱后,个性变温和不少。而对于男友,周幼婷也毫不吝啬夸奖:“在我眼里看到的,他还是当年没艺人光环、最真实善良的样子”。
 

  周幼婷为男友平凡称,他只有对不熟的人才会摆酷脸,加上个性太直,难免被人说难搞。她说:“他自我要求高,别人做不到,他就很容易生气,人都会成长,我看到他这些年的转变,有成熟、长大一点”。
 

  周幼婷表示男友经常会下厨做菜给自己吃,每次吃到他做的菜,自己都会感觉特别幸福。而谈到婚姻,周幼婷则表示自己对求婚没有太大想象:“真诚用心比较重要。”

  周幼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