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慧伦正式披白纱 婚后重心放家庭

2014-03-20 21: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前日(3月18日),43岁的台湾歌手苏慧伦与滑板代理商男友孙益民在北海道星野集团TOMAMU度假村的水教堂正式完婚。当天,苏慧伦以一袭纯白婚纱亮相,完成了人生当中最重要的身份转折仪式。
 

  据了解,苏慧伦与男友交往两年,本月六日完成注册,而直到注册前两天,男友才补上求婚仪式。据了解,当时苏慧伦正因忙于婚礼琐事儿烦恼,男友看她心情不好,突然拿出戒指单膝下跪,诚恳表示:“谢谢你嫁给我”,让苏慧伦颇为感动,烦恼立刻抛到九霄云外。
 

  据悉,苏慧伦此次婚礼的婚纱由好友张祐豪为她量身设计,并依据印度的习俗在手上画了象征着爱与祝福的Henna图腾。而婚礼则选择在苏慧伦梦寐以求的水教堂举办,仪式浪漫温馨而又不失神圣。
 

  在本次婚礼上,苏慧伦的好友包括许茹芸夫妻、张震夫妻、路嘉怡夫妻、李烈、钮承泽等均到场共襄盛举。苏慧伦表示,自己婚后将把家庭放在第一优先,但也希望能够兼顾到工作。至于造人计划,两人则达成共识,顺其自然。


苏慧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