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善为缠绵病榻 《自由年代》对打《妈,亲一下》裸戏

2013-11-29 15:5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台湾38岁的艺人张善为由于工作劳累过度,导致胸腔至腰部累积了大量血块,致使张善为日前一度身体无法动弹,之后张善为被送往医院急救,在经过多次检查之后才查出病因,紧急动手术取出血块后,需要躺病床休息1~3个月来恢复,为此张善为不得不暂停手头所有工作。

 

     据悉,18日进行开刀并且手术成功之后,张善为至今还未出院,医院建议他可以开始练习“坐”,再慢慢尝试下床走动,因此暂时还不能确定何时能出院。而对此,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我的自由年代》只好临时修改剧本,擅长张善为的部分戏份,原本3对3单车PK赛,临时改为李国毅单挑是元介。

 

     而与《我的自由年代》对打的中视《妈,亲一下》,今晚将播出大尺度剧情。在今晚的剧情当中,方志友将要帮蔡旻佑洗澡,摸遍他全身的敏感带。被问到拍摄的时候有没有生理反应,蔡旻佑脸红表示:“我是正常男生,你知道得。何况是方志友这么正的女生。”

 

     相比之下,少了张善为的《我的自由年代》,精彩程度也必将大打折扣,因此在收视上或许会败给《妈,亲一下》。对此,张善为的经纪人表示他目前正在积极做复健,争取能早日出院恢复工作,由于担心新节目会否为他保留主持的机会,张善为现在的心情有时候还是会沮丧,害怕自己痊愈后大家会忘记自己。


张善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