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马”到就成功 “小太阳”还不是男友

2013-11-29 15: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凭借在电影《志气》中的精彩表现获得金马奖评审组的青睐,从容夺下第五十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的郭书瑶,封金之后名气和人气都急速上涨,为此,前日(11月27日)郭书瑶请媒体吃火鸡,一起度过感恩节。

 

     出道时坐车骑马机拍电玩广告、之后代言以“马”为名的提神饮料走红,获封“杀很大”,而这次再成功夺下金马奖,似乎瑶瑶在事业上每一次的飞跃都与“马”有关,对此,1990年出生的郭书瑶笑说:“我也属马”。

 

     在获得金马奖时,郭书瑶曾发表获奖感言感谢“小太阳”,一度被认为是绯闻男友金阳。对此郭书瑶急忙澄清称自己指的是粉丝,目前与金阳还只是朋友关系。据悉,两人其实一直以来都互有好感,但是男方一直碍于郭书瑶的工作而没有采取行动,因此两人一直都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没有进一步的进展。

 

     一金傍身,郭书瑶成功甩掉自己“童颜巨乳”的花瓶称号,成功晋级实力派,演艺事业也变得顺遂不少。据了解接下来郭书瑶的工作档期已经排到了明年五月,不但要宣传新片《爱情无全顺》,接下来还有偶像剧和电影需要拍摄,看来2013年真的是瑶瑶的发迹年!


郭书瑶